欢聚庆元!干杯百山!“我在庆元疗休养”启动仪式暨百山祖啤酒音乐节举行
2022年09月04日 22:4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梦飞

  初秋夜渐长,清风百山凉。9月4日晚,“我在庆元疗休养”启动仪式暨百山祖啤酒音乐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宣布干部职工“我在庆元疗休养”活动启动、百山祖啤酒音乐节开幕。县委副书记佘晓君致辞。

  来自各地的游客相聚在避暑胜地百山祖,喝着清爽的啤酒,听着悦耳的音乐,吃着美味的美食,一起畅享美酒、美食与音乐深度融合的“饕餮盛宴”。

  夜幕降临,凉风习习。沁人心脾的不止空气,还有动听的音乐。今夜,大家举杯邀宾朋,且听歌声侬长。

  灯光、草地,乐声响起。来自庆元本土的“蘑菇云”乐队带来了歌曲《我爱你中国》《如梦庆元》,以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曲风打动人心。

  百山之夜格外浪漫。歌手杨雅晴以轻灵婉转的嗓音、清亮动人的歌声,深情献唱《new boy》《第一天》,清澈空灵的声音让观众着迷。

  星空下的舞台律动着青春的活力,灯光点亮了激情,《你要跳舞吗》《你到底爱谁》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旋律像是有魔力一般,带动众多观众跟着音乐摇摆,音乐融入了青山,乐声回荡在百山。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百山沸腾了!

  现场点歌互动环节,大家在聚光灯下大声呼喊,伴着音乐节拍与演员互动。在阵阵激扬的音乐烘托下,一种畅快、愉悦的心情在人群中流动,大家不时举杯互敬,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来自庆元安南乡安隆村的花式调酒师Jackie带来了花式调酒表演,他曾在上海花式调酒大赛上获得赛区冠军、中国梦想秀晋级候选嘉宾,是浙江卫视、上海卫视、黄金一百秒等各大卫视特邀演出嘉宾,累计完成1000多场演出。

  绚丽的舞台、晶莹的酒杯、醉人的酒香。Jackie的花式调酒,舞动着梦幻的色彩,上下翻飞的酒瓶令人眼花缭乱,配合着音乐、灯光、美酒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

  此外更有啤酒速饮大挑战《大海无量》、手机摇一摇等多种互动小游戏让观众亲身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大海无量、啤酒速饮。现场观众争相上台比拼酒量,选手们以最快的速度一饮而尽,竞选新一届“酒王”。

  台上拼酒激烈,台下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选手们呐喊,现场高潮迭起。

  最好的啤酒,配上最赞的美食。活动现场散发着满腔热忱的烟火气,各式各样的烧烤、卤味、冷饮、啤酒吸引着络绎不绝的食客。

  啤酒醇香,音乐醉人,美食流连。让我们一起为庆元干杯、在百山欢唱,大方敞开热情的怀抱,深情拥抱八方的游客。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