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都街道开展迎国卫复审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08月15日 16:3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鑫玲

  为巩固卫生县城建设成果,积极迎接国卫复审工作,8月15日,屏都街道组织各村在辖区内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主干道和大街小巷的卫生和门房前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彻底清除现存的旱厕和马桶,确保街道范围内整洁卫生。

  活动中,各村街村干部、志愿者对房前房后、乱摆乱放、乱扯乱挂及绿化带内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整治,还对沿街店铺经营户进行了国卫宣传,呼吁群众共同参与到巩固卫生城市的行动中。

  据悉,此次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7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50个,清理垃圾10车。下一步,屏都街道将继续强化措施,集中在辖区内开展卫生整治工作,坚持常态化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同时抓好宣传动员,营造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氛围,全力打好国卫复评攻坚战。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