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三度整治”助力网格环境卫生
2022年08月12日 16:19来源:庆元网 作者:

  8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县国投集团、汽运公司和二中等单位开展全民洁净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责任网格内的乱搭乱建、乱扔乱倒等“六乱”问题和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劝导。

  据了解,为了巩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助推美丽庆元建设,“全民洁净日”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不断扩大行动的广度、深度和力度,责任网格主动联系垃圾清运拖拉机1辆,对网格内的建筑垃圾、陈年垃圾进行清理,有效提高了脏乱差整治能力。网格内各责任单位,调动骨干力量共近20人,对网格内巡查全覆盖。同时,以县巩固国卫办、文明示范县城办公室的交办单以重点,合理安排巡查路线;根据重点整治点位和巡查发现问题,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实现人员和路线的科学调度。

  当天,17号梦天网格共清运建筑垃圾2拖拉车,生活垃圾1拖拉车,整治重点点位15处,劝导不文明行为18起,有效控制了网格责任区内的“六乱”现象。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牵头网格内各责任单位开展“六乱”巡查整治有关工作。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