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8月10日 15: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俊伟

  8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试点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晓君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就试点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县委社建委汇报了前阶段社会建设等工作,左溪镇就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阶段性工作作详细汇报,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等部门及濛洲街道、松源街道相关负责人立足本单位职能,就加快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和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试点工作中涉及的村级组织整村转隶、公共服务事项数字化改革、完善物业运维管理模式等事项发表意见和建议。

  佘晓君指出,农业转移人口共同富裕是现实所需,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广。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着眼长远、立足当下,继续做好方案优化与意见征求,认真梳理近期重点事项清单,加强部门间的对接以及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促进形成一批先行标志性成果。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