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督考推”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县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解读会召开
2022年05月17日 16:26来源:庆元网 作者:吴慧萍

  5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督考推”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县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解读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佘晓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主持会议。

  会上,县考核中心解读2022年度县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县委督查室作“七张问题清单”推进情况及督办事项进展情况通报;县政府督查室作督查工作情况通报;县委改革办作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通报;县环保局、科技局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提升“能为”的思想觉悟。考核结果绝非一时之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趁考核之机,用考核之力,敢抢敢拼、巧干实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增强“善为”的工作本领。加强考核办法的研究分析,紧盯重点指标查漏补缺,以督考撬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做好省市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目标任务新情况、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激发“有为”的内生动能。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结果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一竿子插到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省市考核翻身仗和数字化督考的转型仗。

    (编辑:胡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