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公安发布公告!返还3起涉案资金!
2024年04月03日 10:12来源:庆元网 作者:

  我局立案侦办的20231018庆元县吴某康被诈骗案一案,经侦查于2023年10月19日将涉案的杨涛的银行账号进行冻结,现将依法对涉案的资金人民币返还被害人吴某康,现予以公告30日。

  我局立案侦办的吴某泰被诈骗案一案,经侦查于2024年1月31日将涉案的河北勃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凤县木升木制品有限公司的银行账号进行冻结,现将依法对涉案的资金人民币返还吴某泰,现予以公告30日。

  我局立案侦办的庆元县肖某泵被诈骗案一案,经侦查于2023年6月11日将涉案的王龙的银行账号进行冻结,现将依法对涉案的资金人民币返还肖某泵,现予以公告30日。

  如果对上述处理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告期内提出申请,公告期满后我局将依法按程序返还该资金。

  联系人:胡警官18767858121

  联系地址:浙江省庆元县濛洲街道文昌路1号庆元县公安局

  冻结账户及返还资金明细附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