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慈善工作推进会在庆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0:0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3月27-29日,全市基层慈善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慈善总会会长齐育华、副县长李颖、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驻会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实地考察、经验分享、交流探索的方式,共同谋划基层慈善工作,推动慈善事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大乡镇慈善分会、村慈善工作站的创建力度。

  会议指出,这些年来,庆元慈善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募捐平台、项目谋划、宣传推广等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值得全市借鉴与学习。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形成高度协同的联动机制,为基层慈善工作厘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举措。要配强慈善工作力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慈善总会的公信力。要提出推进工作思路,努力争取领导重视,通过以点带面,逐步构建基层慈善组织建设。要争取党委政府主导,确保工作有力推动,进一步推进丽水慈善事业向纵深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