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4年02月21日 22: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2月21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和机构编制事项。

  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蔡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健晖、金业参加会议。

  蔡昉指出,此次机构改革,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任务,事关庆元追赶发展、跨越发展的全局和根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个一个抓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蔡昉强调,要抓好统筹部署,坚持稳的基调,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充分结合机构改革方案、新“三定”要求以及庆元实际,强化业务整合,推动流程优化,确保机构改革风清气正、平稳过渡。要做好组织保障,机构编制部门要做好机构改革方案的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相互协作,做到各项任务一体推动、环环相扣。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