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财经委会议召开 听取和审议2024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2024年02月06日 21:0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2月5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蔡昉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财经领域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抢先抓早争主动,先谋快动开好局。

  县领导田健晖、佘晓君、王伟啸等参加会议。

  蔡昉指出,新的一年,项目建设依然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追赶发展、跨越发展的硬任务、硬举措、硬出路。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松劲,团结全县上下全力拼、加速跑、接力干,千方百计提高项目落地率、开工率、投产率,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在全县营造出“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

  蔡昉强调,要坚持破解难题不畏惧,早谋划、早协调、早安排,全过程跟踪,点对点服务,确保用地保障“紧之又紧”;紧盯上级资金政策动向,做好承接政策准备,确保资金争取“勤之又勤”。要坚持责任落实不缺位。分管县领导要继续直插一线、靠前指挥,指导好分管领域的重大项目推进;各责任部门“一把手”要管好责任田、抓好提前量、打好协同;各服务部门要探索建立重大项目“专班专办”,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