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田健晖在经开区提出三个“抓落实”
2024年01月09日 12:0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带队赴庆元经济开发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把主动服务、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回应企业所需所盼,着力破解项目建设堵点难点,合力推动庆元生态工业迈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伟啸,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李志远参加。

  田健晖一行实地督导了百兴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香芋乡精深加工项目、多琪化妆品项目、凡高铅笔项目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现场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交办项目建设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田健晖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强投资的紧迫感、责任感,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田健晖强调,要紧盯重点抓落实,围绕项目洽谈、签约、立项、开工、竣工各环节,建立全闭环工作推进机制,做好资金、政策、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强化措施抓落实,聚焦项目竣工投产,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分析研判解决,以实际行动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主动性、精准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树立信心,为项目见效扫清障碍,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