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党政代表团赴海曙区考察
2023年12月26日 18:5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率党政考察团赴宁波市海曙区考察学习,对接深化山海协作工作。海曙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副区长郑甬龙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随同考察。

  田健晖一行先后前往雅戈尔集团、广博集团、古林镇茂新村等地,走进5G全连接工厂、企业展厅、宁波家风馆、太空农业体验中心,考察智能制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和经验做法。

  考察中,田健晖对海曙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田健晖表示,海曙在服务企业发展、推进农业农村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值得庆元借鉴学习的宝贵经验。庆元将充分借鉴海曙区在创新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创新思路,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继续立足各自资源禀赋,在产业联动、飞地平台、项目招引、干部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在携手高质量发展中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合力谱写“山海协作升级版”新篇章。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