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 传递爱心!百山祖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年04月01日 15:0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荣涛

  为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干事氛围。3月31日下午,百山祖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点滴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和血液初步检测,经确认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献血后,医务人员热情地为他们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发放无偿献血证和小礼品。

  此次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熟客”,也有今年刚加入的“新人”,参与献血的龙岩村村支书吴启成表示,已经坚持献血好多年了,总献血超过4000毫升了,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自己会一直坚持。

  此次活动,百山祖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对社会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号召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