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召开书记办公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丨铆足干劲抓落实 奋勇冲刺争进位 全力勇夺“开门红”
2023年03月28日 09:5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3月27日,县委书记蔡昉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党政领导班子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谋划。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目标抓项目促投资,坚持苦干实干、拼搏进取,奋力实现“开门红”,不断推进庆元跨越赶超取得新突破。

  县领导洪起平、王鹏、胡显平、李鹏、吴秋标、黄丽芬、叶伟林、张延洪、熊焕等参加。会上,县领导围绕自身分管领域,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就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进行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蔡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昉强调,要围绕目标争先。紧盯目标提前谋划、强化对接,深入分析研究,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围绕项目攻坚。做实做细做深项目前期,加快开工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蔡昉要求,要围绕资金争取。结合发展实际,紧盯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政策助力。吃准把准上级政策,用好用足自身政策,持续深化研究,把握发展先机,确保发挥政策最大效用。要围绕机制创新。与时俱进,紧跟步伐,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助推庆元实现跨越赶超。

    (编辑: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