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8日 10:0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杨舒雁

  3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会议。副主任阎昌远、吴建华、黄立飞、叶武、项邦宝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柳昌发及各室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领办件和重点督办件、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组建方案、县人民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方案;研究了拟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表决的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立足实际,对标对表,找准比较优势,做强特色亮点,力争实现新突破。要重视创新工作,结合庆元特色,深入挖掘提炼,选好“小切口”、找准着力点,做深做实做细人大工作,打造更多具有庆元辨识度的工作品牌。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更好展现我县风貌,讲好人大故事。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