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庆元个体工商户!这件事,请积极配合
2023年03月27日 19:48来源:庆元网 作者:

  近日,浙江省开展个体工商户经营状况抽样监测。庆元将组织1400家个体户参加抽样检测,此次调查由庆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庆元县统计局组织,庆元农商银行配合。

  如果您被抽取调查,请积极配合!

  同时,请大家注意查看工作人员的调查员证,防止被骗!

  本次抽样监测的意义在哪里?

  本次调查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助力“扩中”“提低”行动,摸清个体工商户群体结构特征,精准锚定重点工作对象,动态监测政策过程,科学评估政策效果。

  本次抽样监测的调查内容是什么?

  调查内容主要为个体工商户基本信息、生产经营状况、行业职业分布、收入支出构成等情况。同时,掌握个体工商户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制定扶持个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更好地为广大个体工商户服务。

  本次抽样调查,样本外个体工商户无需填报。

  抽样调查将分四个季度进行采集,首次采集将于2023年3月内,由县农商银行调查人员上门或电话调查,如果您收到了协助调查的请求,请给予配合,完成填报。我们将严格执行《统计法》有关规定,对在调查中所知悉的信息严格保密,相关数据将严格限定用于政府统计目的。

  感谢大家对此次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