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出征!庆元这3支队伍,尽锐出战!
2023年03月13日 21: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鹏鹏 视频 李泽华 姚建峰

  3月13日上午,庆元举行长三角、珠三角、浙闽赣驻外招引中心授旗仪式,全面吹响新一年“三招三引”的“冲锋号”。县委书记蔡昉授旗。

  招商队伍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军。今年以来,在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领导下,我县围绕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着力增强产业招商能级、抓牢抓实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务实的招商目标计划。

  3个驻外招引中心将围绕“3+1+x”产业链,主攻三大传统产业、生物科技、绿色能源、特色农业、文旅康养、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七大产业招引项目,努力实现项目总量大突破、项目质量大突破、产业结构大突破。

  根据任务安排,各招引中心每月须走访企业20家以上,产业链有关企业5家以上,按时按质每半月上报有效项目信息3条以上。每年组织有实质投资意向的客商到庆元考察不少于6批次,提供有实质性项目信息不少于36条,拜访重点企业不少于50家,其中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前三强企业不少于5家。

  县招委办对各招引中心工作情况不定期进行跟踪监督。实行一月一通报、半年一考核、年终结总账。

  仪式后,3支招商团队将奔赴招商一线,陆续启程分赴长三角、珠三角、浙闽赣等全国重点地区开展招商工作,进一步扩大“朋友圈”、激活“新引擎”,奋力拼出一个“开门红”。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