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日报】庆元高速收费站为女司乘送鲜花
2023年03月11日 10:34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叶辛 通讯员 王坚
原标题:庆元高速收费站为女司乘送鲜花

  春风吹拂送温暖,百花齐放露笑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庆元收费中心所开展免费送花活动,对来往女司乘送上玫瑰并给予节日祝福。

  “女士,祝您节日快乐。”3月7日上午,庆元收费中心工作人员吴丹和往常一样进行着刷卡、收费、找零等工作,待女司乘即将脚踩油门驾车离去时,吴丹及时送上玫瑰和节日祝福,“真的好贴心啊!没想到会收到鲜花!谢谢你们!”来自丽水前往庆元县城办事的李女士微笑着接过鲜花,连声感谢后离去。

  在节日到来之计收到高速工作人员送的鲜花,这让许多女司乘欣喜之余颇为感动,“我这辈子第一次收到玫瑰,居然是高速工作人员送的,这让我很惊喜,也十分意外。”事后,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将永远记住庆元收费中心所的“小惊喜”。

  “我们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妇女节送花活动,虽然一朵花的价值不大,但是却能拉近我们和女司乘之间的距离。”浙江省交通集团庆元收费中心所所长杨泽晖表示,庆元收费中心所将会以此次送花活动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窗口服务为司乘人员营造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让广大司乘人员感受到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

  一朵美丽的玫瑰,一句真诚的祝福。鲜花与笑脸、温馨与祝福交融在一起,女司乘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暖心和感动。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