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2023年03月02日 21: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3月2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传达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传达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跨越发展的动力之源,以实干奋斗描绘中国式现代化庆元新图景。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并有机结合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拿出搏命的劲头、玩命的气势、拼命的斗志,以“庆元精神”催生“庆元干法”,以“庆元干法”创造更多“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庆元奇迹,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要紧盯目标定位,奋力实现跨越赶超。一季度是全年的风向标,抓紧抓准抓实各项工作对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甚至决定全年发展走势,意义重大、尤为关键。要紧盯目标,再接再厉,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抓牢重点指标,抓好数据监测预警和工作颗粒归仓,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力争赢得全年“满堂彩”。

  会议要求,要兜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安委办和8个专委会以及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高度警醒、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突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认真打好“宣、整、打、建、防”组合拳,全力减一般、防较大、遏重大,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