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说报告 | 踔厉奋发 再启新程
2023年02月17日 14:4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池思敏

  鲍文琳 百山祖镇代表小组人大代表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推动民生福祉再增进,筑牢共同富裕基本盘,让百姓生活更舒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治国有常,利民为本。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民心、护民利。

  余昕烨 张村乡代表小组人大代表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时代是奋斗者的新时代,征程是追梦人的新征程,需要每一个“我”矢志不渝全力打拼,需要每一个“你”躬身奋进创造奇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着眼县域发展大思路,不忘街巷百姓细小事。作为一名90后农村代表,将当好政府跟老百姓的沟通桥梁,致力为乡村振兴尽己所能,让奉献拥有价值。

  陈延鹏 县机关中心小组人大代表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要把担纲“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庆元精神的关键,立足在“特别”两字上。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为引领,在科技创新这个大平台上加强学习、不懈奋斗,勤恳工作、脚踏实地,服务好人才、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产业,用创新焕发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庆元精神,不负内心所向。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