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昉:千方百计求发展 一心一意重担当 全神贯注抓落实
2023年02月16日 21: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2月16日,县委书记蔡昉来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业与农业产业、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蔡昉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蔡昉说,大家的参政议政意识强、履职尽责能力高,发言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意见建议使县委县政府新一年的工作落脚点更符合人民期盼。

  蔡昉强调,要千方百计求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焦发展工业、农业、旅游产业,谋划推进大好高项目,让庆元的机会能够吸引人、让庆元的环境能够留住人,让庆元的产业发展为跨越赶超增添动能。要一心一意重担当。庆元的发展需要全县人民的支撑支持,需要委员代表、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奋力营造起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氛围。要全神贯注抓落实。抓细抓实每一件事关庆元发展的大事小事,夯实发展基础、提优发展质量、充盈发展动能,以真抓实干汇聚起发展的磅礴伟力。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