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说报告 | 变更多的不可能为可能
2023年02月16日 21:1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杨舒雁

  孙先伟

  县人大代表

  报告中提出:“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在情感上紧贴群众心,在行动上依靠群众力,牢记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以直抵人心的民生情怀,把好事实事小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作为一名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冲在一线的村干部代表,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一起、坐在一起,俯下身子沉心干,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群众一同发展富民产业,带领淤上乡银田村民奔赴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为奋力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庆元图景贡献一份力量。

  吴小明

  县人大代表

  报告中提出:“只有抓重点谋长远,才能变劣势为优势,厘清发展思路。”

  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准确、谋划未来目标明确,变许多的不可能为可能,定符合的新任务为行动。我将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努力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一线,为庆元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林洁

  县人大代表

  报告中提出:“只有强担当重实干,才能变不可能为可能,实现发展目标。”

  作为经济部门的干部,要以目标为导向,敢于担当,学会“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以创新性思维谋划经济工作。更要干起来、做起来、跑起来,用“跳起来摘桃子”的奋斗精神为庆元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