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松: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3年02月15日 21: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2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代表团讨论会场,与来自屏都街道、左溪镇、隆宫乡、县机关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及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全县发展大局。

  吴青松表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全县人民对庆元取得的成绩充满了自豪,对庆元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蓝图描绘宏伟、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切合实际,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事非经过不知难”,希望全县上下充分认识,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守住生态优势,以干得助,变更多不可能为可能,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庆元今后发展,吴青松强调,要全力以赴补短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制约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瓶颈,改善交通环境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共同努力的目标,要全力以赴、矢志不渝彻底改变这个面貌,以交通大建设引领庆元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抓城市建设。城市建设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关切,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要紧盯目标、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持之以恒提高城市品味。

  就人大代表工作,吴青松希望,各位代表要发挥优势,当好宣传员,会后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带头做好落实两会精神的践行者、引领者,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做好运动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助力全县赶超进位,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身努力,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