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健晖:精诚团结 砥砺前行 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庆元图景而不懈奋斗
2023年02月15日 21: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来到第一、第二、第三、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浓烈,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踊跃发言,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报告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份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田健晖认真听取发言,时不时与大家交流看法。田健晖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好言、献好策,努力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有关部门要照单全收、认真吸纳、科学研究,切实将意见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田健晖围绕四个“十分”,与代表们共勉。田健晖强调,要十分珍惜精诚团结的工作氛围。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勠力同心、实干担当,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实现更多“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奇迹。要十分珍惜社会各界的理解包容。积极吸收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正视差距、跳出舒适,砥砺前行、不负重托,奋力书写更多赶超跨越的精彩篇章。要十分坚定“两山”转化的发展道路。立足县域发展基础和生态优势,大干交通、大干绿能,大抓平台、大抓民生,加快破解“远、小、弱”的主要矛盾,助推县域经济“真跨越、快增长”。要十分坚定“扶正祛邪”的作风建设。坚持内正风气、外聚合力,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毫不留情地与坏人坏事坏风气作斗争,努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县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