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昉:以干得助 以干图强 奋力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庆元图景
2023年02月15日 19:4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2月15日,县委书记蔡昉来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审议时蔡昉说,田健晖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定位精准、重点突出、举措具体,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乘胜前进、追赶跨越,以奋斗实干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庆元图景。

  蔡昉强调,要强信心开新局。在充分肯定2022年成绩的基础上,秉承“发展阶段不可逾越,发展阶梯可以跨越”理念,苦干实干、以干得助,奋力把蓝图变为现实、愿景变为实景。要找问题促跨越。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以一个个问题的解决助推庆元发展的一步步跨越。要抓项目谱新篇。深刻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大抓项目、大干项目,为推进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