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全县关键小事建议事项的公告
2023年02月14日 17:00来源:庆元网 作者:

各位市民朋友:

  为加快我县高品质发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使2023年所办关键小事项目真正成为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就公开征集2023年庆元县关键小事项目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3月1日。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改善居住条件、群众生活便利、方便交通出行、生态环境提升、丰富文化活动、保障公共安全、民生保障服务七个类别。

  三、征集要求

  关键小事应体现普惠性,能使尽量多数群众受益,代表性强,受益面广;注重获得感,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让群众有较强的直观感受;突出可行性,立足庆元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力求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请在本公告底部下载附件《2023年关键小事项目征集表》,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lh_huang@126.com,或邮寄至庆元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庆元县松源街道石龙街26号),邮政编码:323800。

  庆元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4日

  附件:2023年关键小事项目征集表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