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菜篮子”直供到家 | 民生暖意· 2022年关键小事(16)
2023年02月12日 11: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我们小区现有的菜市场不够完善,像虾、牛肉等食材还是要到县城农贸市场买。线上菜场不仅食材丰富,还不用费时费力往县城跑,用着方便。”庆元县松源街道同心小区的陈女士说,自己作为“懒癌患者”,平时需要什么,都会提前一天在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上选购,直接送货到家。

  菜品种类丰富、价格亲民,可实现绿色菜蔬、肉禽蛋类、米面粮油一站购齐。当前,线上菜场配送平台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越来越多不愿意在生活琐事上浪费时间的人,实现了在掌上就能订购新鲜食材,下班到家后就能直接做饭,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与精力。

  据悉,目前百大超市完成美团线上菜场平台的入驻,上架菜品、肉品等生鲜43种;凯震超市已完成饿了么线上菜场平台的入驻,上架菜品、肉品等生鲜95种;万客缘超市饿了么线上菜场平台的入驻,上架菜品、肉品等生鲜37种,极大方便了市民线上买菜需求。

  此外,更多大型超市也在筹备入驻线上菜场平台。

    (编辑: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