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所建设点亮幸福生活 | 民生暖意·2022年关键小事①
2023年02月03日 14:5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在松源街道坑西村连接线桥下,原本闲置的边角地“摇身一变”成为人气爆棚的运动角。场内每个球场上都“激战正酣”,运动氛围浓烈。

松源街道坑西村连接线桥下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前

松源街道坑西村连接线桥下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后

  “我平时在学校也经常锻炼,现在县里打球的地方变多了,放假回来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在这里打篮球。”大学生吴海涛说。随着像松源街道西门村城市百姓健身房、濛洲街道同济社区农村百姓健身房等越来越多的健身场地出现,不仅为市民健身提供了设施保障,也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而推动庆元全民健身事业全方位快速发展。

松源街道西门村城市百姓健身房改造前

松源街道西门村城市百姓健身房改造后

  截至目前,庆元县域内陆续建成基层体育场地设施近30个,其中包括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2个、笼式足球场6个以及百姓健身房9个,均每天定时免费向社会开放。

屏都街道余村村工业园区孵化园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前

屏都街道余村村工业园区孵化园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后

  运动点亮生活,健康创造未来。健康的体质,是专心学习的需要,是辛勤工作的资本,是抗击疫情的底气,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未来,我县将进一步提升健身服务管理水平和健身环境治理水平,做好各健身场所保障工作、安全运行。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