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春节,10个庆元人就有1人在这里度过!
2023年01月26日 20:5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春节假期,我县不少市民选择和亲朋好友走进电影院,用观看电影的方式“沉浸式”体验春节气息,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

  1月26日,大年初五,尽管是春节假期的末尾,记者走进电影院,发现前来观影的市民仍然是络绎不绝。候影厅里,春节档影片宣传海报十分抢眼;售票处和售票机前,市民有序排队购票取票。影院现场充满了浓厚的新春佳节气氛。

  “从串亲戚、打牌、吃饭,变为走出家门进影院,看电影逐渐成为我们年轻人在春节期间青睐的休闲方式。”吴先生带着父母前来金球影城观影,他说,4年前的春节档看了《流浪地球》,觉得非常震撼,第二部和家人一起来支持,感觉特别幸福、特别热闹。

  春节期间该影院共有《流浪地球2》《满江红》《交换人生》《熊出没·伴我“熊芯”》等6部春节档影片同时上映,涵盖科幻、历史、喜剧、动画题材,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需求。“春节档电影票预售量的快速增长,可以看出今年市民对于春节档电影的期待。截至25日(大年初四),我们影院每日场次日均有36场,上座率在80%左右,初一至初四总来客数接近1万人次。”庆元县金球影城经理洪新说,同时,影院在春节期间延长营业时间,给市民们提供更多的观影场次选择。

  据了解,相较于去年整体情况,今年影院来客数增长了20%左右。为给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营造良好安全的观影环境,影院还不定期组织消防、卫生等检查,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安全、有序、愉快观影。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