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21日 16:0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姚建峰

  新春佳节将至,依然有不少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1月21日,除夕,县委书记蔡昉走访县委办机要与保密科、县人武部武器仓库、县交警大队、县濛洲派出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县领导王伟松参加慰问。

  蔡昉首先来到了县委办机要与保密科,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守值班纪律,保障信息安全畅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蔡昉走访了县人武部武器仓库,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庆元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蔡昉说,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凝聚着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风采和军地、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

  新春佳节,公安民警守卫着节日的温馨与祥和,守卫着千家万户的团圆。在县交警大队和县濛洲派出所,蔡昉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业务工作情况,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有序畅通、社会秩序安全平稳,让群众过平安年、团圆年。

  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干部职工和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来说,春节不“休战”是常态。蔡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蔡昉指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指挥部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夜以继日的战斗在防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严格按照第十版防控方案要求,全力保健康、防重症,确保顺利实现平稳转段。同时,要合理安排轮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