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喜迎新春
2023年01月20日 21:31来源:庆元网 作者: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庆元县龙溪乡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将新春的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迎新春,送温暖。龙溪乡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向85岁以上老人集中发放暖心礼包,走访慰问辖区低保户、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等,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献上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美好祝福。

 

  迎新春,护健康。龙溪乡联合乡属卫生院在文化礼堂开展健康防疫讲座、爱心义诊、门诊随访、健康素养讲座,为在乡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检查、健康管理等相关服务,把健康素养送进文化礼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服务”。

  迎新春,新气象。为解决留守老人外出“理发难”问题,龙溪乡“暖巢志愿服务队”13名年轻志愿者组成“乡村爱心理发队”,在各村文化礼堂流动开展义务理发活动,让留守老人以从“头”开始的新气象迎接新春,切实增强老人的幸福感。

  据悉,由庆元县委宣传部联合各乡镇街道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将在龙溪乡西溪村文化礼堂、后洋坑村文化礼堂、冯家山村文化礼堂、大川村文化礼堂、岙里村文化礼堂陆续开展,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