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健晖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17日 20:2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开展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快乐,祝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吴玉林和困难残疾人叶青时,田健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鼓励大家要重振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田健晖要求民政局、属地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忧所思所盼,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不折不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田健晖来到退役军人吴继寿家中,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军旅生涯,对他为保卫国家、保护人民利益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田健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老兵真真切切感受到尊崇、关爱与温暖,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