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优质文化建设成果获奖
2022年12月27日 17: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在12月27日召开的县委文化工作会议上,庆元县现场展示了“‘理响’杯”理论宣讲、月山春晚“‘捧月’奖”等7个奖项的文化建设成果,表彰肯定了一批为庆元文化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县委书记蔡昉,县领导佘晓君、王鹏、胡显平、李鹏、叶伟林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的获奖项目包括思想文化走心——“‘理响’杯”理论宣讲、公共文化惠享——月山春晚“‘捧月’奖”、历史文化传世——“唐音宋韵”文化传世突出人物、精神文化提质——庆元的“中国好人”、创意文化实践——庆元(铅笔)文化产业突出贡献人物、精品文化传播——融媒文化传播奖、精品文化传播——文化新锐人物奖等7个项目,参与创作人员为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项目内容涵盖特色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等。

  近些年来,我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开设“百山云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专栏,创新探索“大爱菇乡·礼润庆元”县域文明新实践,开展“庆元日历”、“我的庆元记忆”老照片征集等系列融媒传播活动,并大力推动瓷文化复活,为新时代庆元攀登文化高峰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