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军民团结 共叙鱼水深情 县领导到丽水军分区走访慰问
2022年12月26日 20:4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通讯员 阴国光

  带着庆元人民的深厚情谊,12月26日,县委书记蔡昉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在县领导周立飞、杨凯、王伟松的陪同下,走访丽水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巩固军民团结,共叙鱼水深情。

  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丽水军分区司令员姜乾文会见了庆元慰问团一行。

  蔡昉对丽水军分区对庆元长期以来在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庆元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庆元发展基础越来越扎实,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军民鱼水情深,庆元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以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庆元与丽水军分区的感情亲上加亲、越来越亲。

  徐海宁对庆元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庆元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在人武工作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特别在基层武装发展、民兵训练、国防动员以及军民融合共建等方面稳步提升。希望庆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建设齐抓共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国防动员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