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万只湖羊生态循环养殖产业园项目落成
2022年12月16日 16:4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吴玮霆

  12月15日下午,我县举行万只湖羊生态循环养殖产业园项目落成仪式,这标志着我县最大的湖羊养殖基地建成投产。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丽芬参加仪式。

  据悉,安南乡湖羊生态循环养殖产业园项目于2020年7月份开工,一期投资3000万元,总用地100亩,年出栏1.4万头,是安南乡构建生态循环产业链的一次重要探索,也是安南乡党委、政府促进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举措。

  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任重而道远。接下来,安南乡将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动人才向乡村集聚,破解乡村人才缺乏的难题,推动在外乡贤人才优势转化为本地人才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安南乡村振兴。

  当天,还举行了新乡贤同心共富工程实践基地、丽水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专家服务人才实践基地揭牌、扶助低收入农户羊羔捐赠仪式。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