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庆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2022年08月02日 21:2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勇刚带队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副县长熊焕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曾参加炮击金门战役的范良登,退役军人姚德炉、陈孟贵以及吴昌明,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诚挚感谢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叮嘱年轻退伍士兵要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同时还嘱咐我县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退役军人的联系,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将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