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山祖镇共富技能学堂开讲啦!红色传承“声声”不息.....
2022年07月04日 16:20来源:庆元网 作者:泮艳芳 叶建明

  为进一步深化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着力提升镇村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富的技能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百山祖镇在红军挺进师斋郎战斗指挥部旧址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红色故事讲解共富技能学堂。

  围绕红色小故事,十位“85后”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感悟、岗位工作进行生动的演讲。

  百山祖镇人大副主席叶余新对10位选手的表现依次进行点评,就演讲者台风、仪态、表情等方面进行指导。

  镇领导分别为一、二、三名获奖者颁发证书。

  演讲结束后,百山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琼飞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一是感悟党恩,奋勇拼搏;

  二是抱有信仰,积极工作;

  三是怀有理想,服务为民。

  下一步,百山祖镇将持续优化“共富技能学堂”课程设置,开展干部技能学习培训、实践锻炼、业绩比拼,坚持学技能、用技能、比技能、评技能,增强镇村干部带领共富、服务群众的本领。

    (编辑:胡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