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花絮丨我的视角,你的风采!
2022年02月14日 16:56来源:庆元网 作者:庆元县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

  两会是一个窗口,开启了庆元未来的新愿景。2月9日-13日,一年一度的庆元两会备受关注。期间,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情饱满,履职尽责,畅所欲言议报告,群策群力谋发展。

  除了代表、委员为庆元发展建设发出的“好声音”,也有一群人,他们不显山不露水,是两会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参与者,自会前到会后,在紧张而忙碌的状态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组组图片

带你看两会花絮!

  因疫情原因,所有参会的代表、委员与工作人员都要通过人脸识别、测温消毒后入场,会议期间实施全封闭闭环管理。

  为保障参会人员的安全,医务人员、防疫人员及警务人员全天候守卫。

  走进两会的召开地点——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横幅、展板、展牌庄严醒目,催人奋进,代表、委员们肩负使命、步履铿锵。

  来往的身影中还不乏亮眼的组合,母女、夫妻、亦或亲友同为本届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自带来赴会的提案和议案。

  会议期间,仍能在会场穿梭的只有摄影摄像了。镜头下,每个人专注的神态,忙碌的身影都将被记录。而扛着机器的记者、摄影师也会在不经意间入镜。

  为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组成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会场、驻地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监督,让纪律监督在会议期间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会场布置简洁、组织秩序井然、电力保障安全、车辆调度有序、食宿安排得当、卫生保洁干净……两会在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务实求真的氛围顺利闭幕。偌大的会议,因为有了他们,一切才显得井井有条。

  所有参会的委员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各自的职责而奋力坚守的模样,真的很美!在此,也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啦!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