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年02月12日 22:10来源:庆元网 作者:作者 吴继峰 谢力 胡惠菲 钟靖芳 吴玮霆

  2月12日,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吴新清、叶华伟、罗艳在主席台就座。

  蔡昉、田健晖、吴青松、佘晓君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85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际到会17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蔡昉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代表县委,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当选的新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位常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和列席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会议开得很成功。

  蔡昉说,过去五年,是我县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成效卓著、全面进步的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协商民主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出新出彩,凝聚共识有力有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昉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体现政协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服务发展大局,彰显政协担当。在大局下思考、在发展中服务,明确主攻方向、把握着力重点、彰显意义价值。

  要厚植人民情怀,凸显政协价值。始终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真正做到民之所忧必念之,民之所盼必行之。

  要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政协风采。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推动庆元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争先再远航。各位委员、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谱写庆元华章,同绘庆元宏图。

  洪起平表示,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县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紧紧围绕“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范例”这一最大主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助力新一届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胡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