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起平:干出新样子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
2022年02月11日 23: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刘伟

  2月10-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洪起平来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一组,与参会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庆元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山区范例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洪起平指出,过去五年,县委县政府干成了许多事关庆元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入铁路时代、国家公园时代,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面开启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范例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切实可行、举措扎实,必将有力推动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洪起平强调,新一届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站位,坚决拥护和接受党的领导,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同频共振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战略目标,围绕“打好五大关键仗”、“三绿三提”的任务举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更多政协作用;要深入关注民生福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倾听老百姓的需求、呼声,围绕百姓关注、关心的话题建言献策;要加强互学互鉴,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在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山区范例中坚定主心骨、画好同心圆、畅通主渠道、锚定方向标、激发精气神。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