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松:凝聚合力谋发展 聚精会神抓落实
2022年02月11日 23:1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2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代表团讨论会场,与来自屏都街道、五大堡乡、江根乡、县机关的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我县发展大局。

  吴青松说,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充分展现了新班子新气象,是一份思路清晰、举措精准,让人信心满满,且极具庆元辨识度的好报告。

  就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吴青松强调,要审时度势,提振信心。庆元既是浙南山区,更是全国沿海,要以“庆元精神”武装起干部,激发干部抢抓机遇,以拼争先的豪迈激情,创造出更多“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奇迹。要提神争先,形成合力。事情是一件一件干出来,只有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报告描绘的蓝图变为发展现实。要真抓实干,加快步伐。只有推动发展才能解决庆元目前“低小散”问题,要通过加强产业培育,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以交通为基础的基础设施投入,才能实现赶超跨越。

  就人大代表工作,吴青松说,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要为人民,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代表认真完成好会议的各项议程,会后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全体代表要自我加压,履职尽责,增强使命感,为庆元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范例贡献代表力量。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