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人民重托 不忘初心使命 建功跨越共富 | 县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2022年02月10日 19: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庆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在即。2月10日下午,县领导蔡昉、田健晖、吴青松、佘晓君、金业、阎昌远、王伟松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

  各代表团驻地内,气氛欢快而热烈。县委书记蔡昉一行先后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向代表们表示诚挚问候,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共同把大会开好,共商庆元发展大计。

  蔡昉指出,此次县两会是跨越发展、山区共富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庆元今后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必将留下浓墨重彩的深刻印记。人大代表要集中精力、满怀热情、履职尽责,把大会报告审议好,把换届选举完成好,把庆元蓝图描绘好。要尽心履职,积极建言。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多谋发展之策、多献发展之计、多尽发展之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为民履职,反映民声。密切联系群众,广纳民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和“传声筒”,把基层的情况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声音表达出来。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当遵纪守法的模范,树严于律己的形象。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