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讲政治 团结聚共识 合力谋发展丨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10日 19: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2月10日下午,县委召集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蔡昉在会上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委员高水平履职尽责,把县两会开成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开出标志性成果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健晖主持会议。县领导吴青松、洪起平、佘晓君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县委副书记佘晓君宣读了县委关于建立县两会临时党委的通知。

  蔡昉指出,开好两会,加强党的领导是关键。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肩负好使命担当。两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代表、委员要时刻不忘自己既是代表委员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团结合作,汇聚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山区范例的磅礴伟力。要强化履职意识,带头完成好各项任务。认真审议报告,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过程。积极建言献策,以站位全局的政治视野,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贯彻组织意图,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确保换届选出新气象、选出高质量。要强化规矩意识,带头落实好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防疫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注意言行举止,自觉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做榜样、立标杆,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