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跨越发展同心圆 凝聚山区共富向心力丨县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2022年02月10日 14:1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2月9日晚,县委书记蔡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健晖,县政协主席洪起平,来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6个讨论组,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

  县领导佘晓君、金业、夏家天、王伟松参加。

  每到一处,蔡昉都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鼓励他们充分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递交高质量的提案,为庆元发展献计献力、出谋划策。

  蔡昉指出,事业都是实干出来的。当前庆元已迈进跨越发展、共同富裕的新征程,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团结群众、汇集民智、凝聚共识,一起同心共追梦、同向加速跑、同行创新业,努力让庆元跨越发展之路越走越好、山区共富之路越走越宽。

  要履好职、参好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审议好会议的各项报告,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

  要建良言、献真策。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接地气、聚实情、知民意、汇民智的优势,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同为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要守纪律、树新风。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换届纪律要求,把精力集中到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在新起点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充分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风采。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