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群众路线 > 活动动态   正文
全县整改落实推进会召开
2015年01月26日 11:2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范正民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3日,全县整改落实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深化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县委整改落实办公室主任诸葛春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入深化整改落实阶段的3个多月来,根据省市委部署,各项工作总体有序推进。但在整改落实工作中,部分活动单位“一把手”、党员干部还存在“冲关结束”思想,对活动重视程度普遍降低,对单位自身整改落实任务不够清楚,“两方案一计划”没有形成长效机制等问题。对此,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牢牢扭住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六大行动计划”,持续加力深化整改落实。要狠抓贯彻执行,在兑现承诺上,从紧从速;在专项整治上,克难攻坚;在夯实基层上,主动作为,确保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把“回头看”作为当前深化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以整改任务、专项整治、制度建设、服务承诺和走访群众为主要内容的“五个对账”,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回顾、盘点分析、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要坚持务实从严,精准发力,突出重点,聚焦思路谋划、惠及民生、平安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开展“四查”,助推整改落实,努力使全县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严督实导传定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和督查指导。督查把关更加严格,指导推动更加有力,舆论氛围更加浓厚。

(编辑: 周爱琴 ) 
根据中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6月18日正式启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活动将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在全党深入开展。
总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主题:为民务实清廉
切入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环节1: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环节2: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环节3: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