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群众路线 > 活动动态   正文
省市委赴庆督查组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5年01月07日 09:3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范正民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去年2月19日,省市委赴庆督导组一入驻庆元便首先到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而今10个多月过去,这些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如何?1月5日,省市委赴庆督查组组长胡斌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春杰陪同。

  当天,胡斌一行先后到庆元二中迁建工程、公共服务中心、东门巷区块(汇金城项目)、菇城剧院区块(银河湾广场项目)、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和下山脱贫农民安置小区(巾子区块)工程、庆元香菇市场迁建及物流中心建设、屏都综合新区低丘缓坡开发一、二期工程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去年2月19日,胡斌等到上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考察时,大部分项目仍属于刚进场施工阶段,而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据悉,截至目前庆元二中迁建工程项目已有14幢单体建设封顶并进入内部装修,完成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报告厅、风雨操场已进行一层主体施工等;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土建工程已结顶,已完成外墙安装工程以及室内消防、水、暖通、窗等设备设施的安装,将进行室内装修;东门巷区块(汇金城项目)的A区、B区、C区正在安装电梯、楼道地砖、门窗及水、电、污水等管网。菇城剧院区块(银河湾广场项目)主体工程已结顶,正在墙体砌砖及屋顶附属工程建设。

  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和下山脱贫农民安置小区(巾子区块)工程已基本完成46幢954套公寓房主体结顶以及35KV高压线迁改、小区土方平整(二标段)工程建设等;庆元香菇市场迁建及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的香菇市场交易区ABC区主体已结顶,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屏都综合新区低丘缓坡开发一、二期工程,已基本完成新区中心大道路面硬化以及绿化工程,23家入园企业有19家开工建设,并有多幢厂房已结顶。

  督查中,胡斌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级领导合心、合力、合拍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了项目无障碍施工,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理想、成效明显。他要求,各重点项目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当天,省市委赴庆督查导组还深入鼎力包装、吉尔丰包装等包装印刷企业,详细了解县领导领衔整改落实项目完成情况,并考察了竹口工业园区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 陈沛沛 ) 
根据中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6月18日正式启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活动将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在全党深入开展。
总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主题:为民务实清廉
切入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环节1: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环节2: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环节3: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