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中学习 庆税青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28日 11:5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胡袁媛 吴晨婕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庆元县税务局迅速行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兴税强国我先行”主题活动,通过集中研讨、实践学习等形式,共同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掀起青年学习热潮。

  “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在实现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将‘青春小我’融入到‘时代大我’之中。”10月25日,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上,庆元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叶恒海表示。

  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是加强青年培育的重要抓手,庆元县税务局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会等,开展专题研讨,聊体会、话心得,畅谈党的二十大新征程的伟大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用青春和热血点燃青年税收工作的火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第一时间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税务青年还走进办税服务厅、深入田间地头,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创新的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倾听群众心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庆税青年们还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问题,针对特殊人群服务、税法普及宣传、支援服务抗疫等各方面需求提供帮助,让党旗和团旗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