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15日 10:3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8月12日,县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出席会议,副主席吴新清、叶华伟、罗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精神;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热潮,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重点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汇聚推动发展大合力,坚决维护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同时要学习领会好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统筹谋划、统一思想,坚持协商主责主业,塑造变革能力,坚定人民政协的制度自信。要坚持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深耕主责主业,加强学习交流,担好“搭台”主职,做好上下联动,不断深化具有庆元政协特色的工作,为庆元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山区范例作出新贡献,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胡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