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通告
2022年08月10日 11:31来源:庆元网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

  为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和省、市防控办要求,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8月8日起,庆元县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庆元县屏都街道、屏都综合新区范围内所有市民自觉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错峰前行。具体采样点位、时间安排见下方附件。

  二、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市外来庆返庆人员倡导其在抵庆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重点行业人群的核酸检测频次按照原相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暂不采样。

  (二)核酸采样时,请提前出示健康码或个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两米线,不交谈,不聚集,并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市民朋友支持配合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共同守护健康家园。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核酸检测频次适时调整,调整情况另行通告。

  ▼采样点及采样时间一览

  庆元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0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