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正文
庆元县实施拖拉机全县域道路禁行的通告
2021年09月27日 10:08来源:庆元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生产秩序,消除拖拉机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庆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庆元县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和《庆元县农业农村局庆元县公安局关于拖拉机实施禁限行的通告》精神,自2021年10月1日零时起,全县域对所有拖拉机(含非庆元籍)实施道路禁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拖拉机包括变型拖拉机、大中型拖拉机、手扶拖拉机。

  二、自2021年10月1日零时起,全县域对所有拖拉机(含非庆元籍)道路禁行,在交通运输、住房和城乡建设等行业和建筑工地、工矿企业等领域全面落实拖拉机禁入要求。

  三、拖拉机违反规定在禁行道路上通行、停放的,由县公安局和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依法处理。扰乱公共秩序或者阻碍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庆元县农业农村局

  庆元县公安局

  2021年9月24日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