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一起长达5年的重点信访积案圆满画上句号
2021年09月27日 09:51来源:庆元网 作者:

  9月24日下午,随着庆元县银河湾石龙商场29户安置户代表在《息访承诺书》上签字同意,一起遗留5年的重点信访积案得以圆满化解。

  事件起源于2012年,庆元县政府开始实施银河湾区块动迁。银河湾石龙商场29户安置户约定一楼二楼均实行商场式整体安置。直到2016年7月商场交付,他们认为安置的商场与征收协议不符产生较大争议。

  由于后续补偿价格等原因,29户安置户一直未达成处置意向。2016年底至今,29户安置户4次到杭州、7次到丽水,多次向省委巡视组、省市信访局反映。

  今年6月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蓝伶俐多次作岀重要指示,要求老城区提升改造指挥部与县住建局加大化解力度。经过多方努力,通过对安置户主要代表的多次走访、对接、协调和沟通,终于在9月24日下午,成功化解了这起遗留5年的重点信访积案。

    (编辑:范丹萍)